倩兮兮

无远弗届
黑遍全联盟 一起快乐!
文笔被吃掉辽

【黑遍全联盟】【轮回全员】杜明拉了个群

(您的好友杜明邀请您加入群聊 新世界的大门)

杜明明白白:我说,大家都在吗,我有非常神奇的发现要跟大家讲。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在呢。

吴启明星超闪亮:你说。

方明华而不实:你能有什么重大发现?快讲讲。

于念念不忘也没回响:为什么队长和副队没在群里……

杜明明白白:我今天偶然翻到一篇文章,叫“杜明与唐柔的浪漫篇章”。

方明华而不实:然后你就点进去。

吴启明星超闪亮:然后你点进去了?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你是不是立马点进去了?

于念念不忘也没回响:咦,前辈你追求成功了吗?

杜明明白白:然后我就点进去,看了这篇文章,发现不是同名同姓,居然是真的是以我和唐柔为人物写的,只不过发生的事情都是作者自己想象的 。

杜明明白白:还没有成功。

杜明明白白:[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方明华而不实:这有什么,我老婆跟我说过,这叫真人CP,现在也有很多写手在写同人的,况且这篇文章要是成了真,那你还不高兴?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这就是你神奇的发现,要我们去看看吗?

吴启明星超闪亮:怎么,要帮忙出招追女神?

杜明明白白:不不,事情的重点不在我看到的这篇文章。

杜明明白白:问题在于我发现这篇文章是在一个论坛上发表的。

杜明明白白:我就点进了这个论坛。

吴启明星超闪亮:然后发现还有篇文章是“追女神三十六计”?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看到叶神嘲讽语录整理?

于念念不忘也没回响:是这个论坛上的东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吗?

吴启明星超闪亮:那你还需要我们支招吗?

杜明明白白:[王杰希睥睨众生.jpg]

杜明明白白:[韩文清脸一沉怒斥闭嘴.gif]

杜明明白白:[周泽楷觉得我帅就不要多问看着我的大眼睛就好.gif]

杜明明白白:话不多说,上截图

杜明明白白:(P1:扒一扒轮回正副队数不清的小甜饼 论坛体)

(P2:【周江】架空西幻 有x绑诱x情节)

(P3:【周泽楷×江波涛】霸道总攻爱上我)

(P4:【周江】遇水 ABO生子 慎入)

(P5:【周江】今天官方CP发糖了 周江党头顶青天! 剪了个他们的视频合集 走链接!)

(P6:【理性分析】轮回正副队在一起的三十个小细节证据)

吴启明星超闪亮:数不清的小甜饼?我怎么没发现?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队长的照片一如既往好看啊,但ABO是什么?

于念念不忘也没回响:???

于念念不忘也没回响:队长和副队真的在一起了?没有人惊讶吗?

吕泊远方的冠军都是轮回的:嗯?等等……

吴启明星超闪亮:于念不知道就算了。

吴启明星超闪亮:杜小明你也不知道?

杜明明白白:???我不知道什么?不,我该知道什么?

杜明明白白:男神就一定脱单早吗?我也不能用这个推断啊!

杜明明白白:对了话说我查了一下这里面的一些设定……

方明华而不实:我有句话必须要说了。

方明华而不实:我正在跟队长和副队一起吃饭。

方明华而不实:他们正和我一起看着群并要求我让杜明停止。

方明华而不实:顺便小明,队长和副队已经准备去敲你的房间门了。

(您的好友吴启已退出群聊)

(您的好友吕泊远已退出群聊)

(您的好友于念已退出群聊)

(您的好友方明华为您点蜡后退出了群聊)

杜明明白白:[方士谦也救不了我.jpg]

杜明:好奇心害死杜明,我再也不乱点论坛了。

杜明:也不会再天真地拉群分享了。

杜明:但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什么都不知道。哦,除了于念。

方明华:连恋爱的气味都闻不出来的人,还想追到女神?

方明华:[江波涛姨母笑摇头.jpg]

End

评论(6)

热度(5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