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兮兮

无远弗届
黑遍全联盟 一起快乐!
文笔被吃掉辽

【黑遍全联盟】快餐时代的塑料友情


理想by周泽楷
黄少天:话说你到底是怎么跟江波涛交情这么好的?你这种性子应该是他主动跟你交往的吧?是不是是不是?
周泽楷:嗯
黄少天:那他最开始肯定是因为你长的好看就决定要跟你好好交朋友对不对?也是你看你这个长相肯定很多人第一眼就喜欢你啦
周泽楷:……
周泽楷:不
周泽楷:因为性格

现实by喻文州
江波涛:喻队跟黄少感情很好啊,你们是一开始就感情这么好吗?
喻文州:也没有吧,最开始的有一段时间关系不是特别好
江波涛:那喻队最开始一定是喜欢黄少健谈开朗吧?
喻文州:不是啊,因为他那个时候长得很对我胃口,所以也就忍忍了,没有怼他
江波涛:啊……
喻文州:而且我那个时候压力特别大,说实话也没时间理他,只是隐约知道他蹦哒得很凶
江波涛:这真是……
喻文州:但是后来吧,也清楚他是我的王牌核心,后来搭档着搭档着就习惯了
喻文州:而且后来还觉得挺可爱的是吧?
江波涛:嗯……(一不小心知道了一个劲爆但一点都不想知道并且可能因此被灭口的消息心情真是不一般的复杂)

理想by黄少天
周泽楷:你跟喻队?
黄少天:啊说到我跟队长我们感情真的是很好啊!不止场上搭挡得好私下里也是感情很好很好的,我们经常一起去扫街啊我跟你说
周泽楷:一开始就?
黄少天:啊这倒不是但是队长一开始就对我超好啊,肯定是一早就挺喜欢我的,都从来都不说我也对我超温柔的
周泽楷:一早就喜欢?
黄少天:那是当然,我们认识的时候我那么青春无敌开朗健谈队长那么淡的性子当然喜欢啦,你不知道那时候整个训练营都觉得我像太阳一样……

现实by江波涛
喻文州:那你呢?你跟周队关系也很好啊
江波涛:队长其实性格很好,很好相处的
喻文州:那你最开始是看中他性格好咯?
江波涛:不啊
江波涛:当然不是
江波涛:肯定是因为他好看啊
喻文州:也是,我理解(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呢,我也是)

感情开始的地方
大概都没那么唯美
而是比想象的塑料的多
着眼当下
让这一切都随风而去多好
                                                    ——喻文州 江波涛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关联了QQ的话
                                                    ——黄少天 周泽楷

评论(18)

热度(5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