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兮兮

无远弗届
黑遍全联盟 一起快乐!
文笔被吃掉辽

【HMMM】喻怼怼与方怼怼


3.

喻文州:我是手速在职业选手里不够看,但这并不能引申成我是十级生活手残,我不会在切菜的时候为了练手速而狂切切到手,事实上根本没有职业选手会做这种有可能伤到手的事情,谢谢。

喻文州:我是喜欢吃白斩鸡,但我不是每天都非白斩鸡不可,更不会因为手速不够抢不到白斩鸡需要少天帮忙向他“嘤嘤嘤”,谢谢。

喻文州:我是比较沉稳冷静,但我并不是蓝雨事儿妈,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不会事事都念叨,谢谢。

喻文州:我是很早就出道了,但瀚文才初二,他的全等三角形的题我还是做的起的。而且,俱乐部是训练的地方,我们有严格的训练时间安排表,瀚文并不会拨出训练时间做他的作业,稳定的训练量是职业选手的基本课,谢谢。

喻文州:我是四大心脏之一,但那是基于对地图的仔细观察,对技能的反复组合设想,对队友对手的深入了解和熟悉,我不是天生心就是黑的,这不是天分,这是去做,谢谢。

喻文州:我是觉得秋葵挺有营养,但我不会每天逼着少天吃秋葵,他更不会为了不吃秋葵向我“嘤嘤嘤”,谢谢。

喻文州:我……什么?我还没来得及看我的@

喻文州:嗯,我也喜欢黄少天。

记者:(请问黄少说他是攻是真的吗?)

喻文州:这就是我们的私事了,谢谢。

记者:(官方发糖头顶青天了,疯狂写头条)

4.

方士谦:我就三句话。

方士谦:我不是傲娇小公主,更没在场上放生过王杰希。

方士谦:就他最开始那个打法,没放生他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方士谦:我们都在一起好几年了。

方士谦:没了。

记者:(高级高级)

评论(14)

热度(4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